Posted by : Unknown 2012-08-24


現在要展開一個寫作的任務,像個好奇的探險家,細心書寫,目的是交待八月初至日本旅行的方法,記下當時的旅遊體驗。

我的盤算是先寫個別值得記載的景點,然後是攻略指南,最後才是連貫整個行程的遊記。

然而一開始我就面臨了難題,每一天都是滿滿的行程,從這麼多景點當中,我要如何決定什麼才是「值得記載」的景點?考慮到自己有限的寫作時間,最後我決定,當一處地點符合底下兩點時我才會考慮:

  1. 在那裡拍了許多相片,有一些感想
  2. 那個地方有「某個東西很棒」


底下這些便是我最後篩選出的值得記載的景點,依照時序排列是:

Day 1: 阿佐谷微笑飯店 (Smile Hotel Asagaya)

Day 2: 上野公園光麵 ─ 上野分店

Day 3: 平祿壽司Sweets Foreast

Day 4: 松本零士水上巴士,台場Aqua City - 拉麵國技館

All-time: 新宿南口太陽廣場飯店


希望能夠在九月結束前完成這項任務,讓讀者得到幫助,也讓我得到一些網路上的回應吧 ;p

Leave a Reply

嗨,我是 Seyna。歡迎您的留言 :)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小寫人生 -Metrominimalist- Powered by Blogger -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-